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赴日本旅遊!吳淡如家中遭竊「50瓶珍藏美酒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3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3 11:04
吳淡如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前往日本旅遊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)
吳淡如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前往日本旅遊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)
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趁著春節假期,帶著女兒前往日本旅遊,怎料卻在昨天深夜接到弟弟的電話,宜蘭家遭小偷了,而且小偷還偷走50瓶以上的酒,令吳淡如哭笑不得。

吳淡如23日在Facebook發文透露,昨天得知宜蘭家遭小偷入侵,而且小偷還偷走50瓶以上的酒,「我必須說這個小偷有品味,這是我珍藏的酒,好不容易從葛馬蘭選了一桶最棒的裝了這些,我還捨不得喝,全給偷走了。」

 

吳淡如宜蘭家遭小偷入侵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)

吳淡如開玩笑地說,「小偷你其實也沒有很聰明,你什麼都嘛沒,翻箱倒櫃,把酒搬走又把門鎖好。」吳淡如覺得最奇怪的是,「我放在很隱密的廚房深處,一堆破紙箱,如果不是搬酒來的人誰知道放在哪裡。」

小偷偷走吳淡如珍藏的美酒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)

吳淡如還指出,「每一瓶酒都有我個人的簽名,如果有人買到這些酒,完全可以斷定那是贓物,麻煩報警,那瓶免費送給你。」雖然被竊走的酒是她的心血,不過吳淡如坦言,現在在日本度假,不想連心情都被偷走,「那多划不來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#吳淡如#小偷#日本#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6

0.1187

0.3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