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新脫俗主持風 Alana獲亞洲電視大獎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23:04

澳洲大火,讓世界更加關注森林及動物生存議題,走遍世界,主持人Alana深入澳洲,探訪各地美景,獲得國內外獎項肯定,Alana希望透過自身力量,讓更多人關懷森林及環保議題。

圖/晴雅數位提供

 
抱起小鱷魚,在專家解說下了解鱷魚習性,主持人Alana節目中任何事親力親為,就是想將自身感受及體驗,以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觀眾。

圖/晴雅數位提供

主持人Alana vs.嚮導:「抱鱷魚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把手放在上面給牠支撐,力道要大嗎?要堅定且溫柔,牠的身材雖然小,但很強壯。」

Alana深入澳洲,造訪各地美景,清新脫俗主持風格加上自身努力,這位台美混血美女就算有重度聽損,仍然擁有流利口語能力,也讓她獲得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娛樂節目主持人獎。
 

圖/晴雅數位提供

主持人Alana vs.導覽員:「告訴我什麼可以做,什麼不可以,小心不要踩在尾巴上牠們並不危險,可能把爪子放在你的手上,從你手中進食但牠們不會傷害你。」

Alana除了持續透過新節目,帶給觀眾更多精彩內容,也希望更多人關注澳洲大火,所造成的傷害,為澳洲生態盡一份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澳洲大火#Alana#節目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48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