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痛譙「亂講我家八卦賺通告費」 許聖梅崩潰痛哭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18:20
合成圖/(左)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、(右)翻攝自許聖梅臉書
合成圖/(左)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、(右)翻攝自許聖梅臉書

星二代余祥銓近日在綜藝節目中對上名嘴許聖梅,長年受媒體及狗仔關注的余祥銓砲火猛烈,直批許在各大節目上狂消費余家,靠他們家的八卦傳通告費,兩方辯論火藥味十足,讓錄影現場氣氛凝結,許聖梅到最後直接淚崩。

由洪藜恩主持的節目《超級辯辯辯》,最新一集即將在除夕夜播出,邀請同為星二代的徐新洋與余祥銓,對上說盡天下事的名嘴許聖梅分別佔正反方。

 

第二階段辯論時,許聖梅提到2005年余祥銓在歌唱節目中遭受批評進而崩潰的往事,被戳到痛處的余祥銓忍不住開罵「你跟我們家根本不熟,亂講我們家的話,亂講我們家的事,憑什麼拿我家的事情上節目到處亂講,賺通告費?」許聖梅則反擊「有求於我時就叫『聖梅姐』,不需要的時候就說『你都胡說八道』!」讓節目現場一度陷入尷尬,主持人洪藜恩趕緊介入調停,讓雙方火氣降溫。

直到節目結束前,許聖梅終於忍不住在鏡頭前崩潰落淚。而錄影結束後,許聖梅說,因為余祥銓說她靠他們家的八卦賺通告費,講到「錢」這個點讓她覺得不服氣才哭。

余祥銓則怒氣沖沖的說,每次許聖梅上通告錢都打電話跟他裝熟聊天,套出他們家的近況後,當天就在節目上爆料,根本是消費余家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祥銓#許聖梅#通告費#辯論#八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15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