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偶冠軍謝博安 復出拍電影為戲瘦9KG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20:17

賀歲音樂愛情片《你的情歌》找來柯佳嬿、傅孟柏主演,另外還有超偶選秀冠軍,21歲的謝博安復出首度拍電影,還為戲減重9公斤,另外金鐘視帝傅孟柏去年演《返校》暴紅,這回也再度演老師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做這麼壞的事情,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什麼壞事都還沒做,就被女生說做壞事情。」

柯佳嬿演失戀老師,跟傅孟柏共譜浪漫戀曲,卻有一個小鮮肉謝博安要來勇敢追愛。
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我只想讓你知道,我對大家唱的那些歌,我只想唱給你聽。」

 
歌手謝博安:「遺忘了塵封了,也不褪色。」

還記得他嗎,他是謝博安現在已經21歲了,7年前的超偶選秀冠軍,觀眾肯定不陌生。

圖/TVBS

謝博安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:「Cause girl you're amazing,Just the way you are.」

當初比賽完被綁約,節目卻沒幫他做規劃,消失7年再度復出,被找來拍電影還為戲減重。

歌手謝博安:「我有瘦身,瘦9公斤,那時候就是跑山路瘦的,因為我原本前陣子滿胖的,所以如果我是沒有瘦的話,那真的是會很弄,大家去看肉掛在那邊,其實是很尷尬。」

不只要演還要唱,謝博安打破框架,勇於嘗試新鮮事,另外電影中另一個亮點就是金鐘視帝傅孟柏,再度演老師。

演員傅孟柏vs.柯佳嬿:「我演了四次老師,把每個科目都演一遍,可以但是那種數學、理化那種,我沒辦法。」
 

圖/TVBS

3年前奪視帝後,去年接力拍了《緝魔》跟《返校》,也讓傅孟柏打響知名度,有趣的是最早之前,他可是曾跟田馥甄拍過MV。

田馥甄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:「明明你也最愛我,沒理由愛不到結果。」

演員傅孟柏:「我們要演情侶導演叫我們聊天,我想說糟糕要聊什麼,很不熟不認識,他就這樣嘰哩呱啦,嘰哩呱啦,他就開始這樣講外星語。」

兩位新生代國片小生,對演藝工作不設限,多方嘗試不同領域,也帶給粉絲新鮮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賀歲#謝博安#傅孟柏#柯佳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60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