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菲驚爆等閣揆大位!郭台銘力挺「可當2024總統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13:22
張菲今年照舊主持鴻海尾牙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張菲今年照舊主持鴻海尾牙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年年備受矚目的鴻海尾牙今(22日)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今年集團以愛心嘉年華會形式舉辦,犒賞員工辛勞。主持人照例請來68歲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搭檔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,張菲自爆其實今年根本不想主持、「想去當行政院長」,沒想到反被創辦人郭台銘力拱「他可以當2024總統」!
 

張菲和Sandy吳姍儒今主持鴻海尾牙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張菲和Sandy吳姍儒今主持鴻海尾牙,期間張菲說自己是忠實的鴻海股東,持有成本69元,還提到200元目標價,對鴻海相當有信心。然而他卻自爆其實本來今年不想接鴻海尾牙主持人,「我是想韜光養晦,我一直在等啊…我準備要接行政院院長」,後來又說當內政部長也不錯,他笑虧創辦人郭台銘如果當總統,「我不撈這2個位置我要做什麼!」結果被Sandy虧「以菲哥的造型,可以當蒙藏委員!」笑翻全場。

 
 
郭台銘笑虧張菲可當2024總統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隨後郭台銘上台致詞時,當眾問台下員工「你們說張菲是不是綜藝大哥大,雖然他已經跟我一樣年邁70,應該退休,但我們是一個講情義的公司,把他留下來繼續主持。」郭董還說張菲想當行政院長,「我認為以台灣現在當總統的標準,他是不是可以當2024總統!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張菲#郭台銘#鴻海尾牙#鴻海#郭董#總統#2024#行政院長#Sandy#吳姍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596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