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假鬼門開!3兒把家搞成戰後現場 母崩潰:快躁鬱症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09:39
每次到了寒暑假期間,許多父母都覺得是惡夢。(示意圖/TVBS)
每次到了寒暑假期間,許多父母都覺得是惡夢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許多家裡有學齡孩童的家長來說,每次到了寒暑假的時間,幾乎都成為父母的夢靨。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,家裡有3個孩子,日前在客廳開心地玩耍,沒想到事後看到卻倒抽了一口氣,整個客廳包括沙發、桌子和地面全都是玩具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寒假開始,媽媽躁鬱症也開始了!」

有女網友分享自己3個孩子,把家裡搞得像是戰亂現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其中從照片看到,3個年幼的孩子在家中客廳玩耍,但整個客廳宛如變成戰後現場,只見各式各樣的玩具隨處亂丟、散落一地,整個沙發、桌子和地面全都是。

女網友無奈地表示,「寒假開始,媽媽躁鬱症也開始了。不要再叫我教她們收玩具然後丟玩具,很煩,她們會收,但她們還小,不可能細分,我還是要整理,然後小孩玩玩具也是一種學習跟發揮!我並不想限制她們,說什麼一次只准玩一種玩具~你去吃把費一次只準你吃一樣食物,你爽嗎!?我不是不會教小孩,我教得很好,我只是想抱怨一下!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!?」

不少家長深有同感,也分享自家的慘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.2萬人按讚、超過千則留言回應;就有同為人母的女網友回應感嘆「媽媽1打3真的辛苦了,要是我也會崩潰」、「此情此景怎麼似乎也在我家看過」;還有其他網友深有同感的說「每次到了寒暑假,真的成了我的噩夢時間」、「我的心聲終於有人懂了!多多保重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寒假#暑假#鬼門開#躁鬱症#爆怨公社#客廳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87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