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慌症復發暴肥走鐘!男星吐辛酸「發作時整個人癱軟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13:07
阿杜日前演唱時,被網友拍下浮腫一圈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阿杜日前演唱時,被網友拍下浮腫一圈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以沙啞音色聞名的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(杜成義),2002年以一首〈天黑〉紅遍華人圈,然而出道第2年就罹患了恐慌症暫退歌壇,直到2018年才又再度回歸。日前阿杜被民眾直擊「暴肥一圈」在台上唱歌,走鐘模樣驚呆不少人,原來他2年前恐慌症再度發作,因服用藥物體重增加,直到近年才將病情控制下來。
 

阿杜先前現身JJ林俊傑演唱會合唱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歌手阿杜以招牌的沙啞溫暖嗓音廣為人知,〈堅持到底〉、〈他一定很愛你〉等多首經典情歌至今被傳唱。去年12月底他還出席多年好友JJ林俊傑在新加坡舉辦的演唱會,台下台上的兩人一起合唱阿杜招牌歌曲〈堅持到底〉,讓全場歌迷相當驚喜。

 
 
豈料日前有網友拍到阿杜站在舞台上唱歌,穿著紅色毛衣的他,整個人暴肥一圈,福態模樣和過去帥氣的外型相差甚遠,遭網友狠酸「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」、「成了油膩中年男子」。
 
阿杜去年底推出新歌聊那幾年歷程。(圖/種子音樂)

據聯合報報導,阿杜2018年回歸樂壇發片時,曾在家照顧生病的母親,恐慌症再度發作,「發作時我是整個人軟掉、癱掉,走路也沒力氣,就開始緊張」,他也因為服用藥物體重增加,坦言當時完全不敢走出門,直到近年才將病情控制住。對於阿杜暴肥被拍到,種子音樂回應阿杜目前是很幸福的狀態,「杜哥目前生活一如往常,謝謝關心。」
 
圖/種子音樂

不過在粉絲殷切盼望下,阿杜去年底驚喜推出全新單曲〈那幾年〉,透過新歌向人道盡那段歲月,阿杜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寫下:「時間一直往前走,路上總有一些難忘的人和事。那幾年大家還都是默默無聞。那幾年,我們都一直在音樂路上追夢。走到現在,有著說不出的感動。送給大家這首歌,紀念你我的那幾年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阿杜#暴肥#走鐘#浮腫#林俊傑#恐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69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