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搭到明星開的Uber!」 她興奮曬照:太神奇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13:07
網友在臉書上開心爆料自己搭到明星開的Uber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一日小編」臉書)
網友在臉書上開心爆料自己搭到明星開的Uber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一日小編」臉書)

超幸運!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」上驚呼「太神奇了」!原來她搭到本土劇《炮仔聲》裡男演員開的Uber,大批網友看到照片都驚喜大喊「是王董!」
 

網友在臉書上開心爆料自己搭到演員朱永德開的Uber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一日小編」臉書)

這名女網友昨天(19日)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貼出與本土劇演員朱永德的合照,2人還對鏡頭比出愛心形狀,該網友表示「太神奇了,我竟然搭到明星開的Uber」!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王董事,妍熙的爸爸」、「王董事」、「朱永德」、「挖哇屋啊哇哇哇」、「他開uber很久了」。

 
 
朱永德曾演出許多本土劇。(圖/翻攝自朱永德後援會臉書)

現年57歲的朱永德(本名林文鈞)出道18年,憑著演出《台灣阿誠》、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世間情》等本土劇廣為人知。據悉,4年前拍完《世間情》後,他就開始駕駛自家百萬賓士兼差當Uber司機,趁沒拍戲的空檔賺外快。
 
朱永德日前還開心出席三立尾牙。(圖/翻攝自朱永德後援會臉書)

去年底朱永德也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我的主業是演員,在空閒時開UBER服務大家是我的榮幸,常遇到客人認出我說:『咦,你不是妍熙的爸爸嗎!』哈哈哈~非常有趣!」他強調,深深覺得與載到的每個乘客都是有緣份,「謝謝大家支持我,我會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演出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朱永德#Uber#炮仔聲#本土劇#爆料公社#王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0674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