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末+兒動刀雙重打擊!余苑綺驚罹產後憂鬱:幾乎天天哭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13:06
余苑綺遭爆疑因兒子剛開完刀加上自己的病情,幾乎天天哭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余苑綺遭爆疑因兒子剛開完刀加上自己的病情,幾乎天天哭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,去年10月生下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肺部及肝臟,歷經6次化療後,過年後肺部將動刀。大姐余筱萍近日透露妹妹因為兒子剛開完刀、加上自己的病情,現在很容易哭,「幾乎每天通電話,常講一講就開始哭…」,疑似產後憂鬱,情況令人憂心。
 
綜合媒體報導,余筱萍昨(19日)上吳宗憲、吳姍儒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提及余苑綺病況,她透露妹妹做了6次化療,癌細胞幾乎都有縮小,原本肺部有2小1大、共3顆腫瘤,都有萎縮情況,目前僅剩1顆需要動刀切除,只是確切開刀時間還不確定,預計年後動手術。

 
 
余筱萍(圖右)19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提及妹妹余苑綺的情況。(圖/中天提供)

雖病況有好轉,但余苑綺因兒子心臟剛開完刀,再加上自己的病情,常會胡思亂想。余筱萍透露,妹妹可能有點產後憂鬱,常會為了一點小事心情不好也很容易哭,有時也會打電話回家跟媽媽李亞萍哭,「我媽會要她讓心情好一點,對病情才有幫助。」為此,余筱萍說自己雖不會特別說什麼,但會帶妹妹及其女兒樂樂出遊,並透露大年初二余苑綺將返家過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余苑綺#余筱萍#癌症#癌細胞#直腸癌#李亞萍#產後憂鬱#余天#開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19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