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寡婦」推獨立電影 對抗勁敵「模仿大師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9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9 14:05

漫威宇宙女英雄《黑寡婦》,終於推出獨立電影,要揭開她的身世之謎,還遇上最強反派「模仿大師」,而外傳小勞勃道尼,有機會再以鋼鐵人身分,出現在黑寡婦電影,他也在受訪時,給出漂亮的答案。

圖/翻攝自minnieddottir instagram

 
電影《黑寡婦》:「娜塔莎我的好姐姐,這麼多年後,什麼風把你吹回來。」

等了整整10年,《黑寡婦》終於推獨立電影,史嘉蕾喬韓森換上緊身衣,回歸最原點,俄國特工訓練所「紅房」,原來「黑寡婦」不只一人。

電影《黑寡婦》:「我想做點好事,不只是職業殺手,你在騙你自己,我們就只是職業殺手。」

 
戲中佛蘿倫絲普伊,也是特工是黑寡婦的一員,這回他們要面對,大反派模仿大師,他能立刻學會對手的戰鬥技巧。

復仇者的新仇宿敵,全面襲擊,我不想再逃避過去。

拿著盾牌,近距離打鬥、丟盾牌等,有點類似美國隊長,甚至還學黑寡婦招牌動作,也讓人更加好奇他的身分,另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雖然已經在「復仇者4」犧牲了,但傳出他有機會在「黑寡婦」,再扮鋼鐵人。

影星小勞勃道尼vs.主持人:「聽說東尼史塔克,可能以某種形式客串《黑寡婦》,我們能期待嗎,如果他們能事先通知我就好了,得提前做準備嘛。」

其實黑寡婦這部片的時間點,設定在「美國隊長3」,到「復仇者聯盟3」之間,當時鋼鐵人還活著,會不會回歸漫威宇宙,小勞勃道尼沒把話說死,也讓粉絲認為,未來應該有機會再看見他扮鋼鐵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寡婦#鋼鐵人#小勞勃道尼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18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