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陷不倫戀!王少偉眾人前痛罵 「8字箴言」惹謝忻淚崩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8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8 14:54
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、王少偉臉書)
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、王少偉臉書)

藝人謝忻去年6月間與阿翔被直擊車邊激吻,爆出婚外情風波,造成演藝事業一度停工,回想這半年多的心路歷程,她也在節目中坦言,王少偉事發後曾在咖啡廳,當著眾人面前大聲斥罵她「活該!老天爺現在就在收拾妳!」正因對方當時的一席話,意外成為她認真反省的關鍵。

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走過不倫戀風波,謝忻近日在談話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上分享心路歷程,透露事情發生後,家人卻反常一句話都沒說,反而讓她內心感到愧疚,也是最難過的地方,母親當時只淡淡說了一句「回來家裡就好」,短短幾個字卻是支撐她繼續往前走的力量,那段時間也幾乎都窩在家裡沒出門。

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事發後,謝忻曾向好友王少偉哭訴,但對方卻不顧她淚流滿面,當著咖啡廳裡所有人面前大罵她「妳活該!老天爺現在就是在收拾妳」,對方接著說「家人是天,家人最大」8字箴言,頓時將她從難過的情緒中狠狠打醒,體悟到「我並不是什麼都沒有,而且你在,周圍的朋友也在」。

回想當時被友王少偉痛罵一頓後,謝忻說「在那個當下我就發誓,等他在安養院曬太陽的時候,我一定每天三小時推他輪椅去曬太陽」,至今仍非常感激對方用責罵代替鼓勵,也讓她在患難中見真情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謝忻#阿翔#婚外情#不倫戀#王紹偉#責罵#體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950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