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遭周星馳嫌棄!「表姑媽」認留陰影:很受傷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22:43
港星毛舜筠演出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。(圖/華映娛樂)
港星毛舜筠演出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。(圖/華映娛樂)

港星甄子丹繼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之後,又在即將上映的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大顯身手,化身120公斤的超肥警探查案!近日電影卡司公布,曾以《家有囍事》中的男人婆「表姑媽」深植台灣人心中的演技派女星毛舜筠,驚爆因為曾遭周星馳嫌棄留下陰影。
 

甄子丹主演電影《肥龍過江》。(圖/華映娛樂)

甄子丹主演電影《肥龍過江》。(圖/華映娛樂)

 
甄子丹在今年賀歲唯一動作強片《肥龍過江》中,化身為120公斤的胖警探,為了追查人犯死亡真相,一路從香港打到東京,不但打毀歌舞伎廳,更一路打上東京鐵塔,非常吸睛。
 
《肥龍過江》劇照。(圖/華映娛樂)

電影公司今(17日)公布了卡司篇預告,其中,在《家有囍事》中飾演「表姑媽」的毛舜筠也參與主演,她在片中化身悍婦,飾演為了照顧哥哥留下來的小孩而在日本打拚的火鍋店老闆娘,雖然片中也有拿著鍋具打壞人的情節,但毛舜筠卻驚曝對動作場面有陰影,這回只負責在片中搞笑,「我在拍攝前有問清楚,知道動作場面就都交給甄子丹來演,我才同意演出的!」
 
《肥龍過江》劇照。(圖/華映娛樂)

原來毛舜筠先前與周星馳合作《龍的傳人》,因為片中有許多動作場面,她特別找師父練了很久的詠春,一到現場,武術指導元奎就請她踢腿試試,沒想到她努力一踢,元奎竟稱:「拿隻假腿來做效果」,讓她內心很受傷!接著周星馳又問她可不可以連續打木人樁十多下,毛舜筠也大膽嘗試,「沒想到打木棍一下我就痛到想死了,還要打十多下!就被星仔(周星馳)用嫌棄的眼神看著我,也就打沉了我做動作演員的想法,做武打明星真的不簡單啊!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甄子丹#肥龍過江#毛舜筠#周星馳#賀歲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778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