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台灣「堅持不說中文」!福原愛曝背後原因網推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21:26
福原愛和江宏傑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和江宏傑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31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運動員江宏傑,婚後陸續生下1女1子,這對高顏值的夫妻,廣受各大品牌青睞,堪稱「2019最吸金的夫妻檔」。目前都定居在台灣的福原愛,日前受訪時坦言自己「隱瞞孩子2件事」,其中1點是即便住在台灣也堅持不在孩子面前說中文,原因曝光被讚爆。

 

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

 
為迎接東京奧運來臨,福原愛日前現身東京參加座談會。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福原愛坦承對孩子隱瞞了2件事。其一是她為了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講日文,因此堅持不在孩子面前說中文,即使住在台灣,她也用日文和孩子溝通,就是希望孩子們能在自然環境下學會說日文。
 
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

其二是福原愛對孩子隱瞞自己是「桌球選手」的事,原因是擔心孩子們會因為爸媽是桌球選手,產生「自己也要會打桌球」的觀念。她強調不會強迫孩子學桌球,但若他們自己說想要打的話就會全力支持,為人母如此細心,讓大批日本網友相當感動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福原愛#江宏傑#桌球#桌球天后#說中文#日語#日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723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