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到震撼外媒登英國版面!陳美鳳曝8秘招「忘了已熟齡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22:26
已63歲的陳美鳳身材外貌都保養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已63歲的陳美鳳身材外貌都保養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,出道43年在演藝圈仍佔一席之地,近日她更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,登上英國每日郵報,被指「健美身材令人震撼」!陳美鳳今(17日)在臉書上也大方分享8個保養秘招,自嘲「都忘了自己已熟齡」。
 

陳美鳳在臉書上轉發英國每日郵報在線的報導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今在臉書上轉發英國每日郵報在線的報導,內文中指出陳美鳳在榮登選美皇后40年後,凍齡外表和健美身材令人震驚,並稱她外貌看起來根本只有30多歲,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她對湯和生薑的熱愛。

 
 
已63歲的陳美鳳身材外貌都保養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在貼文中大方分享自己簡單生活和保養的8個秘招,當中包括呼應報導中所提到的「早餐不管是喝湯或煎肉,我偶爾都會加1~2片薑」,陳美鳳也透露早餐偶爾會吃地瓜、喝燕窩,但每天必吃的就是帶皮蘋果1顆,睡覺前床頭也會放杯溫水,好讓半夜口渴時能隨時補充水分。
 
陳美鳳大方分享保養秘招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也透露她很喜歡泡湯或和好友出遊、小酌放鬆心情,強調「睡得好就是最好的美容」。起床前,她會在床上抬腿、踩空中輪車,每周也都固定有運動時間。此外,夏天若是開冷氣,陳美鳳就一定會穿短襪,她強調「冬天更要穿,因為腳趾頭要保暖」。陳美鳳笑稱「如果不是大家一直提到63歲,我都忘了自己有那熟齡啦~哈哈~因為我的心態都還停留在3-40歲,我是不是很幼稚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陳美鳳#凍齡#魔鬼身材#保養#秘招#英國每日郵報#台灣之光#最美歐巴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507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