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袁惟仁家人換病房拒見 陸元琪:孩子300多天沒見他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、袁惟仁小胖老師臉書)
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、袁惟仁小胖老師臉書)

藝人陸元琪自從與知名音樂人袁惟仁離婚後,獨自扛起家計扶養一對兒女,雖然恢復單身背負債務,家中經濟不如以往,不過她仍樂觀地說「我在意的是我們三個都更快樂了」。

陸元琪日前在《聽媽媽的話》節目中分享單親媽媽的心聲,透露當時考慮離婚時,兒子選擇支持,但同樣處於求學階段的女兒卻相當反對,並告訴她說「我不要大家看我沒有爸爸」。直到3年前某天,對方才轉換心境,告訴陸元琪說自己準備好了,會支持她勇敢做出離婚的決定。

 

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離婚初期,陸元琪兒子曾傳訊息要求她接送放學,直呼自己受到外界注目,「我擔心有人把我綁架,或是拿刀割我脖子」,後來才知道對方說這席話是為了逗她開心。

當時袁惟仁因病暴瘦,陸元琪曾帶兒女前往上海探視,待袁惟仁返台治療後,孩子有時候下課會到醫院陪他,但面臨學校考試期間就比較少去探望,不過這卻讓袁家人對小孩有很深的誤解,「覺得小孩不去看爸爸,那就不要來」,不僅替袁惟仁更換病房,甚至交代櫃台不能讓孩子進去,如今兒女已有300多天沒有見到父親。

 
經歷過婚姻的她說,未來即便有對象也沒有再婚的想法,「現在負責任的男人不多,普遍的男生心智非常不成熟,媽寶很多,然後也不幫你做家事,就跑出去找別人」。她也透過自身經驗給女兒建議「我太強了,沒辦法讓另一半靠近來照顧」,並提醒孩子要適時裝柔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袁惟仁#暴瘦#陸元琪#離婚#背債#探視#病房#婚姻#再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84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