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尾牙「直接被關麥」!台上畫面讓謝忻當場噴淚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2:13
(翻攝/謝忻臉書)
(翻攝/謝忻臉書)

藝人謝忻和阿翔因為在路邊激吻,讓不倫戀曝光!外界砲轟連連,2人慘遭停工,不過阿翔道歉後,順利重返綜藝節目的主持群。反觀謝忻復出後,事業不如過往,連新節目也僅播3集就收攤。而近來適逢尾牙季,謝忻17日也透露,已接完過年前最後一場尾牙,但在主持到一半時,她的麥克風突然被人關掉,而後來發生的事,讓她在台上當場大噴淚。

謝忻在臉書憶述,還原當天主持尾牙的情況,她表示要開始進行表演前的開場時,才說了一句話,「麥克風的音突然被拉掉、且燈光頓時全暗」,這讓在台上的她有點慌了。

 

(翻攝/謝忻臉書)

沒想到!謝忻接著便看到投影螢幕出現影片,上面居然有自己的名字,內容是一連串鼓勵她的文字,讓她整個人從驚訝、激動,瞬間眼淚掉不停,最後營運長還上台送上一束花,並說:「做這個投影給妳是全公司的心意,主持了那麼多年妳也就像我們家人一樣。」讓她感動的無法言語。

最後,謝忻也寫下「我今年主持的尾牙場次屈指可數,但你們卻像家人一樣不離不棄,無以為報,我會更努力!」並對自己加油打氣「我是謝忻,我拿著麥克風。」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#謝忻#阿翔#不倫#麥克風#關掉#尾牙#台上#噴淚#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44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