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歲懸疑風! 大澤隆夫「全境失控」追AI崩壞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19:56

今年賀歲檔期電影,除了常見的喜劇片之外,也吹起懸疑風,像是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五度合作的科幻鉅作《全境失控》,描寫管理國人健康AI失控,任意造成殺戮,大澤隆夫必須解開這個謎團;還有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在《黑水風暴》聯手安海瑟威,賭上性命揭開化學污染的秘密。

圖/翻攝自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臉書

 
《全境失控》:「將由人工智能管理全體國民個資與健康,『希望』是為了幫助人而生的人工智能,為何人工智能不聽指令。」

管理國人健康的人工智能,突然崩壞暴走,威脅人類存亡命運,讓開發者大澤隆夫被判定是恐怖分子,只好邊逃亡邊證明自己的清白,日本科幻電影《全境失控》,集結大澤隆夫、松嶋菜菜子等豪華陣容,也是兩人第5度合作。

《全境失控》:「為受苦折磨的人們,帶來救贖。」

 
日星大澤隆夫:「在拍攝當下,我有時會先說『這場戲很重要』,松嶋也會開玩笑回我,『我當然知道啦』。」

首度飾演夫妻的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,對兩人有難度,不過大澤隆夫表示,他們貫穿全片,希望能成為合作至今的集大成之作,選在元宵檔期上映。

《紳士追殺令》:「大麻是我墮落的原罪,而你跟你的狐群狗黨,則是破壞世界的亂源。」

從美國移民到英國的馬修麥康納,在倫敦建立大麻帝國,但他想轉賣資產給美國富豪的消息卻走漏,進而展開一連串陰謀,《紳士追殺令》動作懸疑劇情,在影評網站創下8.2的高分。

《黑水風暴》:「如果你喝下那些化學物質會怎樣,喝下 聽起來就像吞一整個輪胎,萬一那些殺死母牛的東西,就在我們的飲用水中。」

原先替化學公司辯護的律師,意外揭開化學污染的秘密,不惜賭上自己和家人性命,只為伸張正義,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聯手安海瑟薇主演《黑水風暴》,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」相當有深度,今年賀歲電影吹起懸疑風,除了喜劇片也有別的選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歲電影#喜劇片#黑水風暴#懸疑#全境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04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