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陸人做錯什麼?」汪小菲遭司機辱罵深夜發文道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16:00
汪小菲和母親張蘭都來自北京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和母親張蘭都來自北京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藝人大S(徐熙媛)老公汪小菲昨天(15日)在微博上曝光1段影片,稱自己在台北搭計程車,司機竟因為他講北京話,對他怒飆粗口,汪小菲無奈表示「我真不知道咱們大陸人做錯了什麼」,掀起熱議。事後他刪除了該影片並稱心情沉重,今天(16日)凌晨又在微博上向該司機道歉,指PO出畫面「對他也是一個霸凌」。
 

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提到,自己在台灣搭計程車時被司機飆粗口,還分享整段影片,但事後刪除文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昨天凌晨在微博PO出和司機吵架的影片,他在貼文中表示「你可以因為我講北京話罵我操,這曾經是所謂為愛發電的地方,現在卻充滿了仇恨…你可以在台灣找人揍我,但是你罵那句X你媽,我就跟你沒完。」他還表示自己沒什麼要求,只希望對方道歉,「我真不知道咱們大陸人做錯了什麼」。

 
 
汪小菲在微博上向司機道歉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不過隔了1天汪小菲突然態度大轉變,今天凌晨他在微博上寫下「我也要和那個司機道歉,我用我的微博po出了這段畫面,其實對他也是一個霸淩。您每天開車,都不容易,只是想讓我們生活的更好。」
 
然而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稱「你又沒錯,道什麼歉」、「汪先生,禮貌只留給有素質的人,我們支持你」、「被人欺負,還要替人著想」、「不需要道歉啊,我覺得你真的很客氣了」、「你夠可以的了,要是我真會忍不住一拳捶(搥)過去」、「可以看出你真的是一個善良的人,作為公眾人物,一舉一動都會收到關注,不容易,為了孩子為了老婆為了家庭,忍忍吧,想開點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汪小菲#大S#徐熙媛#辱罵#北京話#張蘭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1083

0.2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