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師戀人夫淪小三 元配邀同住謝震武傻眼:這麼大方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5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5 15:42
外遇事件在全球各地層出不窮。(示意圖/TVBS)
外遇事件在全球各地層出不窮。(示意圖/TVBS)

提到小三,對於許多正宮來說想必是恨得牙癢癢的。知名律師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震震有詞》,日前節目內容探討小三小王的議題,其中有來賓分享了1起超扯案例。1名女老師愛上了有婦之夫,不料正宮得知後顧全大局,竟邀女老師一起同住。謝震武聽到後也忍不住要問「現在元配都這麼大方嗎?直接把小三帶小家住。」

《震震有詞》日前節目內容探討主題「小三小王的悲歌」,來賓之一的退休警官高仁和,他就分享自己處理過的案例。1名在學校任教的女老師,從當實習教師之時,就愛上另名男同事,2人交往了12、13年,但就是等不到男方娶她。

 

1名女老師戀上人夫,沒想到元配竟邀對方來家裡同住,這讓律師謝震武聽了也傻眼質問:這麼大方?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臉書粉絲團)

接下來男方另娶他人為妻,卻又想和女老師維持戀人關係,最後這件事被元配知道。沒想到她得知後,為了要顧全大局,竟然主動邀請女老師和他們「三人行」,同住一個屋簷下;為此女老師還簽下承諾書,內容提到「非男方不嫁,願意等到元配點頭離婚或去世。」

沒想到後續還有更誇張的情節,女老師遲遲等不到男方離婚,最後清醒了提出分手想要離開。沒想到反而是男方不願放手,竟然惱羞成怒拿2人的性愛影片,威脅女老師不能分手,甚至還把影片交給元配對女老師提告通姦。看到男方宛如渣男的行徑,現場律師沈靖家就表示「法律為顧全家庭,通姦罪可以只告小三或小王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三#正宮#女老師#人夫#謝震武#律師#震震有詞#高仁和#退休警官#實習教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73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