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追劇! 「迫降」最高潮、「慶餘年」一口氣看完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4:16

過年長假期間,幾部影集讓民眾不無聊,包括韓劇「愛的迫降」播出最新一集,最高收視飆到12.6%,初一初二將播出11、12集,近來沒時間慢慢看的,趁著過年,一口氣能在Netflix追到最新進度,還有剛完結的古裝劇「慶餘年」,也能在愛奇藝把46集一次看完。

圖/翻攝自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FACEBOOK

 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:「李政赫,我愛你。」

一聲槍響,寫下劇情高潮,也衝出了收視新高,《愛的迫降》第8集最後,最高收視衝上12.6%,也暗示著接下來發展即將開虐。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:「因為你藏起來的那個女人,很有可能讓我們整個家族都完蛋,如果那個人稍微有一點差池,我到死的那天為止,每天都會活在像地獄裡。」

 
《愛的迫降》每集都成為同時段有線台收視冠軍、討論熱度持續增,而Netflix同步更新,新年期間恰巧將播出11.12集最高潮處,近來沒時間一集集慢慢看的,趁著過年一口氣,能追到最新進度。

古裝劇《慶餘年》:「保持清醒壓制本性,你說什麼呢,與我接觸多了,切記把持住自己。」

而剛播出完結篇,背景架空的科幻古裝劇《慶餘年》,因為腦洞大開的對白和劇情,在網路上掀起超高討論,趁著過年假期,在愛奇藝也能夠把46集一次追完,還有這部片。

影集《國際橋牌社》:「主任啊,我沒有辦法認同社長的決定,只要違反公共利益的事情,都應該你以為你還在學校嗎,這就是政治。」

楊烈、周孝安等人主演,籌備四年、一次就寫下8季的台灣首部政治原創劇《國際橋牌社》,因為題材議題敏感,播映日一拖再拖,如今確定20日在friDay影音平台播出,每個禮拜五更新集數,在新年前夕,搶攻春節連假「眼球商機」,讓民眾休長假不無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的迫降#慶餘年#國際橋牌社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571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