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過最後一面!父腦缺氧病逝 李宣榕奔往生室見遺容淚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3:11
圖/翻攝自李宣榕臉書
圖/翻攝自李宣榕臉書

33歲「星光小公主」李宣榕2年前因參演TVBS《女兵日記》、在劇中飾演班長「潘朵拉」一角再度翻紅,日前她因為父親呼吸中止導致腦部缺氧陷入昏迷,8日才在臉書上崩潰詢問「該放棄還是急救」,沒想到她依父願前往菲律賓參加完亞洲電視大獎,返台後就接到父親已離世的消息,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的她,下機後崩潰直奔往生室。
 
李宣榕8日在臉書上PO出加護病房的照片,她無助寫道「一夜突然,大家可以幫我爸爸禱告嗎…我該放棄急救還是簽急救同意書…?」原來李宣榕父親因呼吸中止症突然陷入昏迷,進了加護病房。

 
 
據聯合報報導,先前李宣榕憑著《女兵日記》入圍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,原本父親就希望李宣榕能參加頒獎典禮,她上周六(11日)忍悲前往馬尼拉、盛裝出席典禮,還特地直播請媽媽放給爸爸看,一開始父親血壓穩定,直到李宣榕步上紅毯後開始異常,但媽媽為避免影響愛女情緒刻意不讓李宣榕知道,經紀人則立刻幫她訂好隔日凌晨的機票趕回台灣。
 
李宣榕12日還發文要父親再等她一下。(圖/翻攝自李宣榕臉書)

人在菲律賓的李宣榕12日凌晨還在臉書上寫下「爹地...你看到了嗎......等我一下就好,一下......」,上飛機前還和病床上的父親通完視訊,豈料掛掉電話後,李宣榕父親血壓從70掉到0,督導在拔管時告訴李宣榕父親「宣榕要回來了」,結果爸爸肌肉瞬間放鬆。
 
李宣榕當天一下機就直奔往生室,原本她既愧疚又自責,覺得父親怎會在自己直播紅毯時血壓波動,質疑是自己造成的,後來聽督導說明才知道那時的穩定應該是「迴光返照」。不過李宣榕透露,後來看到平時在家一板一眼的父親,最後離開時的臉竟是微笑的,她哽咽地說「謝謝爹地,謝謝你這麼愛我,我知道你放下了,放心去做天使,我會好好照顧媽媽跟弟弟。」李宣榕和家人也預計17日為父親舉辦追思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宣榕#女兵日記#潘朵拉#離世#過世#腦缺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81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