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英連任爽翻!雞排妹狂喜「解放私照」:就等這天炫耀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15:26
蔡英文(圖左)風光連任,雞排妹開心曬出私照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、TVBS)
蔡英文(圖左)風光連任,雞排妹開心曬出私照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、TVBS)

2020台灣總統大選終於落幕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狂掃817萬票,以史上最高得票紀錄風光連任。一直不避諱表態政治立場的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,昨晚(11日)曬出隱藏版「珍貴私照」,直呼「就是等勝選這天來炫耀一下!」
 

蔡英文(圖右)風光連任,雞排妹開心曬出私照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
 
昨晚大選結果抵定後,雞排妹隨即在臉書上曬出和總統蔡英文的合照,畫面中2人都笑得非常開心,雞排妹先是恭喜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,也感謝出門投票的大家,接著透露「這張合照是社群之夜那天拍的,一直不發,就是等勝選這天來炫耀一下」,不難看出她的喜悅。
 
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
隨後雞排妹也針對台中第3選區的洪慈庸、台北市第7選區的許淑華落選表達惋惜,她提到自己在節目上罵台北市長柯文哲「臭俗辣」,指他那麼恨小英怎麼不出來選贏她,「我還覺得那些有政治夢,被你用來當報復棋子的候選人也很可憐。少在那說什麼,批評民眾黨是民主素養堪憂,既然講柯檳榔,又怎麼會搶到台派票源。這種佈局到底誰獲益?你推的候選人都不可能在這次當選,那不就是故意讓台派落選嗎?」
 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雞排妹#鄭家純#蔡英文#小英#連任#史上最高#私照#洪慈庸#許淑華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88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