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度出征失利! 宋楚瑜:接受人民的決定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00:08

親民黨的「瑜湘配」得票率只有4.2%,宋楚瑜向媒體表示接受人民的決定,同時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相挺。至於未來還會不會參選,宋楚瑜說女兒說電影「終局之戰」好像有續集,但他說不要去講以後四年。只不過親民黨這一次的政黨票得票率只有3.6%,意味著沒有不分區席次,下一屆選舉,親民黨也首次沒有總統大選「門票」。

圖/TVBS

 
親民黨支持者:「親民黨加油。」

親民黨支持者看到宋楚瑜簇擁而上,但現場難掩落寞神情,還有人哭紅了眼眶。

親民黨支持者:「支持了20幾年了。」

 
宋楚瑜五度出征總統大位,最終還是鎩羽而歸。

圖/TVBS

親民黨總統落選人宋楚瑜:「現在結果由人民做了決定,我和余湘和親民黨所有的幹部,都接受人民所做的決定,我也特別謝謝郭董事長,把他兩位非常重要的好幹部,借給我們。」

宋楚瑜說這麼晚才參選很驕傲有這樣的成績,但外界關心四年後還會不會看到宋省長?

親民黨正副總統落選人宋楚瑜vs.余湘:「她(我女兒)說,『終局之戰』(電影)好像,還有續集是吧?(『復仇者聯盟』),有有有,所以不要去講以後四年,我們真是要好好的祝福蔡總統,記得宋楚瑜在辯論所講的話,也提供她做個參考。」

圖/TVBS

語帶伏筆順便向蔡總統喊話,但親民黨區域立委無人當選,加上政黨票得票率高於3%,雖然說有政黨補助款,但還是低於5%,意味著不僅沒有不分區席次,下一屆也不會有總統大選「門票」,這是親民黨創黨以來首次沒有總統門票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今天還不要講未來,到底怎麼樣的事,但是我一路走來,對於郭董給我,很多很多的這些鼓勵和加油,你看她們兩位(劉宥彤、蔡沁瑜),到這個時候,我最需要有人安慰的時候,你看她們都在這邊。」

 
喊出擔心黨團不在了,就沒人在立法院扮演煞車角色,宋楚瑜五度參選五度落敗,沒拚出政黨票也未能加入新第三勢力,大內高手心裡恐怕五味雜陳。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宋楚瑜#親民黨#落選#黨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569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