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鄉忘帶身分證!白癡公主深夜殺回台北「多耗錢都要投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12:51
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
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

28歲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怪怪美少女形象走紅,在YouTube上擁有132萬人訂閱的超高人氣。今天(11日)第15任總統、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選舉投開票,白癡公主在IG上透露自己返鄉後發現忘了帶身分證,深夜殺回台北,直呼「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! 」

白癡公主今凌晨在IG上PO出一張翻白眼、拿著身分證的照片,她表示自己蹲了1個多小時機車從台北租屋處返回戶籍地桃園,晚間悠悠吃著宵夜等待剛返鄉姊姊的第1句問候,沒想到姊姊1句「妳有帶身份證嗎?」讓她想起自己將證件放在另1個皮夾,「我很確定我沒帶!」

 
 
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

遭媽媽一陣碎念後,白癡公主決定深夜搭Uber來回只為拿身分證,她強調「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!」同時向粉絲喊話「投票一定要帶身份(分)證!投票一定要帶身份(分)證!投票一定要帶身份(分)證!很重要,所以要說87遍!」白癡公主還說幸好戶籍地不在嘉義的阿嬤家,不然她還是會直接隔天一早高鐵自由座當天來回。

中選會表示,投票須帶「三寶」,分別是國民身分證、印章及投票通知單。若沒帶印章,可用簽名、蓋指印取代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投票#身分證#白癡公主#YouTuber#網紅#返鄉#三寶#中選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01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