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組《猛禽小隊》抗反派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5:08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的新片《猛禽小隊》推出正式預告,片中沒有小丑跟蝙蝠俠,故事背景從跟小丑女失戀開始,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,共組猛禽小隊,儘管說是高譚市,但跟蝙蝠俠系列電影,拍攝地完全不同。

圖/翻攝自yahoomovies_tw IG

 
電影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:「這一切始於我和小丑分手,我成熟面對,準備迎接浴火重生的女神。」

小丑女瑪格羅比推獨立電影猛禽小隊,劇情描述與小丑分手後,從自暴自棄到重新振作,因為一樁鑽石失竊案,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,要對抗大反派「黑面具」。

電影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:「高譚市渴望解放的妹子可不只我,他在追殺我們所有人,這小鬼搶劫他,妳背叛他,妳殺了他麻吉,如果我們不想死得慘兮兮,我們就要合作。」

 
四個人共組女團,就叫做猛禽小隊,有趣的是儘管故事背景一樣在高譚市,但觀眾熟悉的市容景象不多,只有遠遠的高樓,企圖跟觀眾印象中的高譚市產生連結。

電影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:「既然我跟J先生一刀兩斷,我即將了解這城市,有很多人要我命。」

牆上指標寫著Gotham City,不過以往蝙蝠俠系列電影,高樓大廈紐約街景,這次完全變調,因為拍攝場景移到LA跟亞特蘭大,故事裡沒有小丑沒有蝙蝠俠,唯一讓大家會心一笑的是這幕。

電影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:「浴缸裡是土狼嗎?我叫牠布魯斯,取自那個假掰的韋恩。」

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名字,被小丑女用來當作寵物土狼的名字,新片女力大爆發,就看猛禽小隊能否收服粉絲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蝙蝠俠#瑪格羅比#小丑#布魯斯韋恩#猛禽小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751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