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6次化療近況曝 洩好消息:終於要全家團圓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21:48
余苑綺誕下第2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Facebook)
余苑綺誕下第2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Facebook)

資深藝人、民進黨立委余天二女兒余苑綺,去年10月開心誕下第2胎後,豈料竟發現直腸癌復發,而且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肺部、肝臟,隨後便進行一連串化療治療,而她剛出生的兒子被診斷出罹患心室中隔缺損,去年12月也被推進開刀房進行手術,幸好母子倆復原狀況良好,余苑綺9日在Facebook透露,明天會和兒子一起出院,「今年過年終於是真正的全家團圓了!」

余苑綺爆出直腸癌復發後,近期都在醫院接受一連串化療手術,她也在Facebook吐露心聲,「想到聖誕節、跨年都不能一起過,今年過年終於是真正的全家團圓了」,余苑綺也透露兒子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,「23天病房觀察,弟弟明天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出院了!」

 

余苑綺在昨(8日)天做第6次化療,目前情況算是樂觀,「弟弟病情已經漸漸好轉,只剩媽媽還仍需努力,雖然還有無數的化療跟開刀等著我,為了家人跟愛我的人,我一定會勇敢面對」,余苑綺也不忘感謝一直支持她的親朋好友們,「謝謝一路上一直幫我加油打氣的你們,謝謝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#余苑綺#直腸癌#心室中隔缺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2056

0.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