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中正、孫中山難分辨? 大學生霧煞煞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21:06

蔣經國逝世30多年,現在團隊重現蔣經國容貌、聲音,拍攝六集短片,諷刺現今政治,宛如穿越時光來現代,另外蔣中正跟孫中山,對很多人來說都是課本上的歷史人物,就連大學生也分不清誰是誰。

圖/TVBS

 
網路短片:「孫中山,孫中山,蔣中正啦。」

大光頭留鬍子,帶著一抹淺淺微笑,這個人是蔣中正,有網紅隨機街訪,發現孫中山跟蔣中正,大學生霧煞煞。

網路短片:「這才是孫中山,這不是同一個人嘛,蔣經國,第二個字是中,蔣中正,哈哈哈哈,孫中山啦吼唷,他們長很像好不好。」

 
實際上街做街訪,民眾會搞不清楚的人物,卻反而出乎意料。

民眾:「孫中山蔣中正,蔣,蔣中正是蔣經國嗎,這個(蔣經國)我不太知道。」

民眾:「我只知道兩個而已,好那你知道哪兩個,這個李登輝,這個應該是蔣中正吧,這個(孫中山)我不知道。」

年輕人不認得的人,反而是蔣經國,蔣經國逝世30多年,現在還有團隊,拍攝六集短片就叫做經國回來了。

短片《經國回來了》:「這些年來,台灣的能源被政治玩弄得慘不忍睹。」

劇組公關粘嫦鈺:「(翻模)花三四個小時以上,那這個模翻的時候,其實這個主角當中,就發生幽閉恐懼症發作。」

仔細比一比戴上眼鏡瞇瞇眼,微微下垂臉頰,完全重現蔣經國容貌,諷刺現今政治,劇組聘請好萊塢特效團隊,開模做假皮調整特效妝,光是做到「擬真」一點都不容易。

 
劇組公關粘嫦鈺:「拍到第三段、第四段的時候,就發現說那個嘴唇裂開了,要把它再重新做,雖然我們用的是配音,可是他的嘴型,必須要跟這麼配音的嘴型一致。」

不只長相要夠像,連聲音也有專業配音員模仿,才能做到讓蔣經國,彷彿真的重返現代,究竟是誰模仿這麼像,從髮線跟眼神看真的好像命理師詹惟中,只是礙於保密協定無法透露,也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蔣經國#孫中山#分不清#街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58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