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天登「館長」直播 為從政賣5間房直喊窮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3:44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這回登上網紅「館長」的直播,談起選戰心路歷程直喊窮,外界也很關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,余天透露經過5次化療目前好轉許多,而對手李翁月娥,造勢不僅把兒孫拉上台,兩個孫子還在台上下跪,讓人看傻眼。

圖/翻攝自飆悍館長YouTube

 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vs.網紅館長:「我們好不容易邀請到,我們余天余大哥,今天終於來到我們現場,那請余大哥跟我們觀眾朋友說聲嗨,嗨大家好大家所有觀眾朋友大家好。」

邀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上直播節目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這回和余天暢聊選戰心路歷程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vs.網紅館長:「你地方的這個服務處,一個月租金就要3、4萬,這些員工薪水、助理薪水,助理薪水一大堆,你做立委要給白包、紅包都要去,那都是倒貼啊,那你那時候賣掉多少房子,應該差不多5間左右。」

 
余天雖然一度被李亞萍氣罵「散盡家產」,雖然直喊窮,但余天強調不後悔,兩人也聊到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vs.網紅館長:「(余苑綺)做了5次化療,那做第四次的時候,那個醫院的醫師有跟我講,肺部的腫瘤已經縮小到一半,在肝臟這裡頭的這個癌細胞已經乾掉了,她可能還要再開刀,目前情況是樂觀的嗎,樂觀的。」

余天透露,余苑綺做完5次化療後,情況好轉許多,心情也比較樂觀,而余天對手也拚造勢。

李翁月娥孫子:「希望阿公阿嬤叔叔伯伯、大哥哥大姊姊,今天一定要回去幫我的阿嬤拉票,一人拉10票10人拉100票、100人拉1000票、1000人拉10000票。」

揹著假嬰兒娃娃,還把孫子孫女通通拉上台造勢,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,獲得國民黨的支持,不僅出動兒孫下跪賜票,兩個孫子甚至淚灑台上,大喊「請支持我阿嬤」,只是把小孩推到選舉場造勢,大打悲情牌,這一跪,讓大家都愣住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立委選舉

#余天#館長#李翁月娥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33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