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歲片拍台灣美景! 「情歌」花東海岸取景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1:02

過年就快到了,最近幾部賀歲片,都拍出台灣的美景,像是國片「你的情歌」,就把花蓮壽豐鄉、海洋公園,還有東部海岸線,通通拍進電影裡,另外,《殺手撿到槍》則是選在台中取景。

圖/翻攝自華研國際 YouTube

 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我不需要你原諒,我不想要跟你這種人過一輩子。」

柯佳嬿飾演音樂老師,慘遭未婚夫劈腿,流浪到花蓮治療情傷,賀歲片「你的情歌」,拍出花東美景。
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做那麼壞的事情,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什麼壞事都還沒做,就被女生說做壞事情。」

 
包括柯佳嬿跟傅孟柏,在水族館拍打玻璃,這裡是花蓮海洋公園,還有謝博安騎單車的場景,則是在壽豐鄉水璉村,而柯佳嬿踩著浪花的地方,是花蓮曼波沙灘,不光是東半部海岸美景都入鏡。

電影宣傳曲《Hello & Goodbye》:「走出世界拍新照片,隨意嘗鮮新的店,發現我原來,可以改變。」

電影中的山間小路,還有日式建築,這是九份的黃金博物館,還有賀歲片「殺手撿到槍」 也有不少台灣景點。

大大的風車在海邊轉,一看就知道是高美濕地,還有大肚山上的藍色公路,波浪狀的山路俯瞰城市美景,也在花絮中一閃而過。

演員是元介:「這次殺手撿到槍,其實大部分的場景,都是在台中拍的。」

電影《殺手撿到槍》:「不是說要低調一點嗎?對啊。」

包括林美秀跟辛隆 吃路邊攤的地方,就是台中自強市場,導演還安排在這裡上演爆破戲,另外還有台中美術館,也出現空拍美景,賀歲片不約而同,用美景入鏡,或許就是希望更接地氣,讓觀眾對劇情增添一份熟悉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歲片#殺手撿到槍#你的情歌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24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