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化身黃姵嘉天使 反遭牛頭馬面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13:18

台灣電視劇拍出新格局,把穿越劇結合燒腦元素,每一集都在吊觀眾胃口。像是吳慷仁和黃姵嘉合作的新作品,吳慷仁化身天庭守衛,要保護冥婚的黃姵嘉進入地獄找到殺人兇手。預告片一曝光,也讓觀眾驚嘆動畫特效的精緻度越來越高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tw IG

 
戲劇《彼岸之嫁》:「如果你爹在十天之內沒有回到他的身體,他就會永遠死去,不如這樣,我幫你復仇,你幫我救我爹。」

為了拯救父親,黃姵嘉和厲鬼交換條件,決定下地獄,扮演偵探調查兇手,還多了一個天庭守衛保護他。

戲劇《彼岸之嫁》:「你在地府沒有法力,你不要再打了。」

 
下了地獄後失去法力的吳慷仁,遭到牛頭馬面蠻力制伏,全身傷痕累累,逼真畫面,看得出美術團隊的規格絲毫不輸給電影。

戲劇《彼岸之嫁》:「那天和你在一起的人,都有可能是兇手。」

下地獄,找兇手,在近期台灣電視劇算是難能一見的題材,揭開觀眾對地府的好奇心,同時也跟著黃姵嘉一起探險,打造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,要吊觀眾胃口。類似的穿越燒腦劇,柯佳嬿和許光漢主演的《想見你》最近大受歡迎。

戲劇《想見你》:「你告訴我,李子維就是王詮勝,對不對,他是不是跟我一樣,像我跑到陳韻如身體裡那樣,他也穿越時空,跑到李子維的身體裡了,我遇到的人就是王詮勝對不對。」

柯佳嬿穿越回90年代,變成了高中生,還遇到失聯已久的男友許光漢。究竟他也是從未來穿越回過去,或者只是長得非常像,每一集都在考驗觀眾的觀察和推理能力,也看得出台灣戲劇圈努力擴大格局,突破大眾的想像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慷仁#彼岸之嫁#黃姵嘉#穿越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31

0.0927

0.3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