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榻泰國飯店…她驚遇「寶特瓶大」蜈蚣 網曝超毛真相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4:30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出國旅遊最怕訂到地雷飯店或民宿!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,透露自己日前前往泰國旅遊,沒想到入住的飯店房間內,竟出現1隻身形驚人的「百足巨蟲」,讓她當場嚇一大跳,最後歷經一番波折後,才終於將這隻不速之客塞進寶特瓶內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照片,紛紛驚呼「腳這麼多,我先暈倒了」、「好恐怖…也太大隻!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日前赴泰國旅遊時,在下塌飯店內遇到1隻超巨大的蜈蚣,從曝光照片中可見,該蜈蚣被關在寶特瓶內,原PO還在一旁放了打火機及夾腳拖對比,凸顯這隻「不速之客」巨大的身形。

原PO心有餘悸地回憶當時情況,表示同行的2名友人1個拿筷子、1個拿寶特瓶,費了不少時間才終於將蜈蚣塞進寶特瓶內,事後原PO也無奈直呼「泰國遊,在飯店遇到這怪物…被咬到,不知道還回不回的了台灣!幸好這間飯店只住一天就退房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都相當驚訝,留言表示「夭壽哦,好大隻」、「這個會嚇死」、「好勇敢都敢抓,我都只剩驚叫的到處亂跑」、「看到這個想到以前當兵,野生的比這還大隻」、「要是我會把他宰了,想活抓被咬到可不是開玩笑」、「看了頭皮發麻,如果是我我一定馬上要求換房」,另外,還有網友透露恐怖真相,直呼「蜈蚣是一對的喔,還有一隻未抓到」、「我也遇過,以為只有一隻,後來又跑一隻出來」、「抓一隻一定有第二隻,一公一母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爆怨公社#蜈蚣#泰國#飯店#寶特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88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