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超商199福袋…一開箱秒想哭 網曝「隱藏真相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2:46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PTT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PTT

農曆新年腳步逼近,不少百貨及超商都會推出限定福袋,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,其中全家全家便利商店就推出4種價格的福袋,大獎包括日系汽車2台、10萬元刷卡金及健身房1年會員等,不過1名網友日前購入全家199元的福袋後,就不禁好奇地詢問「這裡面的東西有199元價值嗎?」結果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也點出背後真相。

原PO日前在PTT上發文分享購買經驗,透露自己近日買了199元的全家福袋,可見袋內商品包括3包零食、1瓶綠茶、草莓棒、口香糖、海苔、酸梅,以及1個公仔周邊商品,對此,原PO就好奇地詢問「說貴不貴,便宜不便宜…這裡面的東西有 199元價值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「比我的好多了」、「還不錯啦,至少都是吃的不會浪費」、「算原價是有啊,只是讓你幫忙消庫存」、「剛好打平吧」、「我買了2袋,內容物一模一樣」、「這當遠足包算便宜了」、「這些東西能賣掉店家幾乎都有賺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重點根本不是內容物,直言「福袋的價值不是那張抽獎卷嗎?買的是希望」、「重點抽車子吧」、「這福袋重點不就是那個抽獎券嗎?」、「裡面有抽獎序號或是一些體驗券,買個一包來玩玩是還好啦」、「跟我一模一樣耶,還好還有LEXUS抽獎機會」。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據了解,除了全家便利商店之外,7-ELEVEN也有推出3種不同價位的福袋,限量25萬份,不過1月3日開賣1小時就秒殺;而萊爾富福袋則主打百元福袋,最大獎是價值百萬的德國名車;OK超商的福袋售價也是1百元,預計於今(6日)開賣,最大獎為10萬旅遊金,還有超過百項好禮。此外,全聯福利中心也推出初一福袋,並祭出市價高達388萬元豪華轎跑車,預計將於大年初一早上9點開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TT#福袋#超商#全家#抽獎#711#萊爾富#OK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87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