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瑜遭鹹豬手摸肩! 陸粉坦承逾矩道歉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2:44

TWICE日前從日本回到韓國,許多粉絲和媒體接機,不過卻有一名男粉絲趁亂接近台灣籍的成員周子瑜,還伸出手戳了她肩膀好幾下,讓周子瑜露出驚恐表情,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之後,男粉絲遭到起底,他坦承太衝動,拍影片道歉。

圖/翻攝自@misayeon twitter

 
子瑜走出機場,突然帽T多了一隻手,又摸又摳著子瑜的肩膀,這位染著金髮的男粉絲似乎有什麼話想跟子瑜說,左手點著子瑜的肩膀,眼睛一直盯著她看,不過子瑜不只沒理她還露出驚恐的表情,緊緊的貼著前面的隊員多賢。

TWICE元旦當天,從日本入境韓國機場,被大批歌迷和媒體包圍,讓走在最後面的子瑜被粉絲伸出鹹豬手,保鑣見狀後立刻阻止這名男子靠近她,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男粉絲遭到起底,原來是大陸歌迷,他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拍影片致歉。

TWICE歌迷李頡頏:「一開始叫她的名字,我覺得她可能沒有聽到,然後我在情急之下,因為我當時也是昏昏沉沉的狀態,我就碰了一下她的帽子,對此深表道歉。」

 
這名男粉絲透露,他準備了一束花給子瑜,但對方沒聽到,才會情急之下摸肩膀,坦承確實太過衝動,其實JYP多次公告,希望粉絲不要有跟隨的行為,更揚言提告,但最近踩到紅線的還有一名德國粉絲刻意和TWICE搭同一班飛機,企圖在飛機上搭訕成員。

韓國新聞媒體:「JYP經紀公司在官方網站上聲明,有海外跟蹤狂搭乘日本回國的同班飛機,企圖接近娜璉,在機艙內引起混亂。」

娜璉的心情大受影響,讓經紀公司不願善罷甘休,將採取法律措施,並且加強保全人力,也再次呼籲粉絲要理智追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WICE#子瑜#娜璉#搭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93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