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元旦情侶誕生! 金希澈、MOMO熱戀ING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2 13:40

南韓演藝圈2020年公開第一對新戀情,1日元旦晚上傳出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TWICE的MOMO交往中,雙方經紀公司也在今(1/2)早證實戀情,這也是男方出道15年以來首度公開戀情。

圖/翻攝自kimheenim Instagram

 
韓星MOMOvs.金希澈:「yes or yes,認識的哥哥fighting。」

對著鏡頭開心打招呼,TWICE成員MOMO和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在2020第一天再度被爆熱戀,雙方經紀公司證實,表示「兩人平時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,最近互相產生了好感,並交往當中」,讓這組相差13歲遲來的「元旦情侶」終於誕生,其實去年八月兩人曾被爆已經交往兩年,但當時雙雙否認,不過從MOMO出道後,他就一直明顯表現愛意。

《一週偶像》:「要面對面才可以喔,唉唷真是好漂亮,天啊。」

 
2016年登上《一週偶像》金希澈一看到MOMO嘴角就升起,笑到整個人停不下來,看到女方撒嬌也不自覺掩面,之後節目花樣旅行特別請MOMO當嘉賓,也讓希澈的害羞之情完全寫在臉上。

《花樣旅行》:「哇,MOMO,MOMO,昨天我說過的成真了,來嘛過來嘛,怎麼會這樣。」

《認識的哥哥》:「現在的行程,在幹什麼呢現在,這個沾到眼睛了啊,怎麼不能拿下來嗎,你是不是噴香水了,走開。」

把其他男人的手打掉,只有自己可以碰MOMO,讓主持人笑翻,2016年的希澈的歌曲《蝴蝶睡姿》甚至找來MOMO擔任女主角,演出複雜三角戀。

《鍋墊》:「MOMO,我喜歡你。」

還在主持的節目《鍋墊》,趁著小劇場時間偷偷告白MOMO,讓女方好害羞,而這也是希澈出道15年首度公開戀情,其實韓國從2013年開始D社帶起風潮,每年元旦總會拋出演藝圈粉紅震撼彈,包括RAIN和金泰希、李昇基和少女時代潤娥、金俊秀與Hani,還有BIGBANG隊長GD和李周妍,2020元旦情侶誕生,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金希澈#MOMO#戀情#元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19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