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驚爆跨年完暈倒!挨轟冷場經紀人心疼:她癱到傍晚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2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2 12:17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45歲「電音女神」姐姐(謝金燕)每年跨年都是矚目焦點,2019年最後一天她在桃園跨年晚會開唱,不僅霸氣騎著巨型恐龍當場,更穿上高衩泳裝辣露長腿和「駱駝蹄」,搭配豐富道具讓視覺、聽覺效果都相當驚人。豈料事後竟被部分網友和媒體批評「聽膩了」、「完全冷場」,昨晚(1日)謝金燕驚爆自己演出完暈倒了,而經紀人也透露內幕。
 
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 
謝金燕跨年夜當晚一連換了6套華服,還獻唱8首歌,工作團隊陣仗更創下往年跨年演出的紀錄,超有創意的李小龍裝扮和騎恐龍出場都令人驚豔。原本謝金燕打算在IG開放問答抽獎,幸運被抽中的粉絲可將「恐龍車」帶回家,不過她昨晚(1日)突然發文表示活動得延後了,因為「所有環節姐親力親為下,體力腦力眼力真的不行.....全部當機!暈倒前手裡還抓著手機,看著姐寶們的每一則留言,頭上還留著2萬條痛死人的辮子,就這樣倒在沙發上.....。」
 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謝金燕表示,「看到大家超愛超嗨姐就超開心,你們享受節目時當下的快樂是最真實的.....」,她也高EQ提醒粉絲,「你們也無需為了媒體聳動的標題而生氣,他們只是要你們的點閱率,我們彼此最真實感受無需被他人文字干擾。」

據ETtoday報導,經紀人球球透露謝金燕對自我要求很高,為了這次演出花費長達近2個月的時間準備,配合舞台需要克服一些困難,而這些都是大家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!當晚謝金燕演出結束後凌晨2點多才到家,經紀人透露因為身體曾受過傷,指謝金燕「一路癱到傍晚6點多體力都還沒完全恢復」,不過她也強調今年姐姐在音樂上會有全新計畫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姐姐#謝金燕#跨年#電音#電音女王#桃園跨年#李小龍#恐龍#暈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61

0.1266

0.3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