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館變潮了! 質感文青風vs.輕工業裝潢

記者 吳軒彤 張允曦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1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1 19:21

來麵館不只吃美食,也看裝潢!最近有愈來愈多牛肉麵店,在裝潢上下功夫,走網紅路線,像是有業者就把店內打造成輕工業風,還結合手搖飲,讓客人可以邊吃麵配特色飲料,也有店家走簡單文青風格,還推出「雞湯麵」吸引喜愛清淡口味的年輕客。

圖/TVBS

 
國民不敗美食牛肉麵,淋上特製紅油椒麻辣味,適合愛挑戰的年輕人,但這年頭光靠味道不夠,推開門暗紅色牆面,搭配木質座椅,裝潢走簡單大方路線,才對年輕人味。

業者楊國碩:「讓人家經過都看的到,我們廚房是比較乾淨的。」

開放式廚房,師傅製麵、配料一目瞭然,從外觀往店內看,不說還以為是日系咖啡館,而除了招牌牛肉麵,店內雞湯麵也深受年輕族群喜愛。」

 
圖/TVBS

業者楊國碩:「雞湯麵就是口味比較淡一點,然後不吃辣的這個會比較適合他。」

業者:「3號桌的好了。」

從小窗口端出手搖飲料,還是現在很夯的黑糖珍奶,另家牛肉麵店玩起異業結盟,同樣在店內裝潢下足心力,用俐落的輕工業風點綴空間,讓小麵館更多了潮味。

圖/TVBS

業者劉任鐏:「因為年輕人比較愛嚐鮮,加上我們裝潢改進部分之外,還有各式飲料以及,多了一種魔鬼辣椒醬汁,讓我們年輕族群,就此慢慢提升了2到3成左右。」

傳統冷凍櫃配上店內新穎設計,衝突感卻意外協調,吃美食還能拍美照,吸引不少年輕人上門朝聖,還有這家網紅牛肉麵店,更跨近信義百貨。

就算過了吃飯時間,還有不少人排隊等著就坐,這家走藥店風的牛肉麵店,紅到進駐新百貨A13,傳統麵店突破侷限,時尚裝潢也成為吸引,年輕人上門新選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肉麵#A13#美食#裝潢#雞湯麵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1403

0.2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