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賀歲片! 小8《喜從天降》vs.柯佳嬿《情歌》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1 12:51

今年賀歲檔確定有兩部國片,要在23日小年夜上映,包括小8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喜劇片《喜從天降》,片中廖峻親自吊鋼絲,林美秀則是化身貴婦主委,38模樣不減,另外還有柯佳嬿愛情新片《你的情歌》,和傅孟柏、謝博安譜出三角戀。

圖/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

 
電影《喜從天降》:「全台唯一公園私建築,NASA鋼骨科技,酒店式管理,世界首選極致尊榮,回家,就是度假。」

小8首度挑大樑,和柯宇綸飾演住在豪宅的「庶民夫妻」,節儉度日,洗澡還要跑去大樓泳池,只為維持完美屋況,能轉賣增值,沒想到廖峻卻意外「空降」陽台成了阿飄,讓豪宅滯銷。

電影《喜從天降》:「真的是碰到你,我很倒楣耶,暗陰陽,你罵我,這樣而已,哈哈哈。」

 
廖峻歷經二度中風,但吊鋼絲高難度動作場面,全親自上陣超勇健,還有賀歲片班底林美秀,化身貴婦主委,穿金戴銀講話尖銳。

電影《喜從天降》:「抬走放下,抬走放下,抬走放下,抬走哈,風速15英哩,與目標物距離675碼,但我倆個心零距離,哀額。」

電影《喜從天降》搶攻賀歲檔,也集結劉冠廷、曾之喬和「軍中情人」方季惟,一群人鬧了不少荒謬事,更衍生搶錢大戰,笑料百出,同樣在小年夜上映的,還有愛情片《你的情歌》。
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做這麼壞的事情,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什麼壞事都還沒做,就被女生說做壞事情。」

失戀的柯佳嬿鼓起勇氣重新出發,遇上傅孟柏與謝博安,展開一段溫暖療癒的三角愛情故事。
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不要以為你是老師,什麼都可以教我,在你的打算裡,你有想過別人嗎,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,我對大家唱的那些歌,我只想唱給你聽。」

首度登上大銀幕的「超偶冠軍」謝博安,更讓粉絲為之驚喜,2部國片上陣,希望在長達11天的過年檔期,殺出一片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賀歲#喜劇片#國片#柯佳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57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