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「預言韓國瑜贏60萬」!詹惟中被問大選誰勝回應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1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1 12:45
圖/翻攝自詹惟中、韓國瑜臉書
圖/翻攝自詹惟中、韓國瑜臉書

2020選戰白熱化,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昨(31日)在臉書上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並稱56年來將首度投票,直呼「我看不下去這麼多人,欺負一個人!」他也以面相分析,直指韓國瑜大選可能會贏超過60萬票。報導一出,詹惟中昨晚再度親自解釋,他說的是「直言」而非「預言」!
 
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詹惟中日前以面相分析3位總統候選人的選情,他以氣勢來看認為韓國瑜2020一定會勝選,因為讓人心沸騰,詹惟中分析韓至少會贏30萬票,甚至有可能超過60萬票。

 
 
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

對此,詹惟中昨晚在臉書上澄清:「我只是直言韓國瑜會贏!而不是預言~。」他強調預估韓可能會勝選與他的專業毫無關聯,「用菩薩心去幫助苦人,比算命準不準更重要!」最後他也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,呼籲大家「藍綠放一邊、慈悲放中間!」
 
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

詹惟中表態挺韓國瑜的立場,讓網友好奇詢問「老師您到底還想掉多少粉呀?」只見他堅定回應「道不同不相為謀何必強求」。也有粉絲要求他用專業算一下究竟誰會勝選,豈料詹惟中竟稱「我並沒有他們三個人真正生的時辰對不起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挺韓#表態#詹惟中#預言#命理師#韓國瑜#2020#大選#選戰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703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