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蕭敬騰開唱 台北跨年粉絲嗨翻


發佈時間:2019/12/31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1 22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跨年晚會由五月天及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「獅子LION」相繼登場,揭開序幕,一開唱即嗨翻。

台北市跨年晚會「這裡我們混大的」,開場由五月天揭開序幕,一連飆唱「派對動物」、「離開地球表面」、「成名在望」等,氣氛嗨翻,現場雖飄著小雨,不減粉絲熱情。

 
圖/中央社

接著由蕭敬騰領軍的樂團「獅子LION」帶來「美麗、醜與我」的自彈自唱演出,還有翻唱樂團櫻桃幫「再見我的愛」、邦喬飛「It s My Life」以及自家作品「LION」,展現超強渲染力,讓粉絲大呼感動。

此外,台北捷運指出,截至20時為止,捷運全線總運量約224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增加60.1萬人次;台北市政府周邊4站-市政府站、國父紀念館站、台北101/世貿站、象山站運量20.2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增加1萬人次。目前營運狀況正常。

因轉播權而鬧出爭議的華視YouTube直播頻道與愛奇藝今晚皆轉播跨年晚會。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已表示由雙方協調,不會介入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#五月天#蕭敬騰#獅子樂團#轉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913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