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卡司!比排場! 全台跨年晚會熱鬧彩排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20:02

跨年倒數計時,藝人胡瓜為了桃園的晚會,負傷帶領主持群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彩排;在台北市,睽違已久的蘇慧倫也撐著傘,冒雨為31日的演出進行排演;在高雄,夢時代與義大世界都有大型跨年晚會,比卡司、比排場之外,也都祭出無人機群,要在高空上演燈光秀大pk!

圖/TVBS

 
藝人蘇慧倫:「我愛上了,雲愛上你,多麼希望像你自由來去!」

再一天就要跨年了,即使是低溫陰雨,蘇慧倫仍然敬業地撐著傘,冒雨在台北市府廣場進行跨年彩排,吸引歌迷搶先卡位聆聽!

藝人蘇慧倫:「跨年就是一個很歡樂的氣氛嘛,所以還是會選擇比較亮色系的服裝。」

 
圖/TVBS

為了桃園跨年晚會,胡瓜帶領主持群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彩排,由於前一天錄影時摔了一跤,讓大家擔心是否會影響跨年主持工作,還好彩排看來十分順利。

藝人胡瓜vs.白家綺:「回來有繼續冰三、四個小時,現在只是痠啦,倒是還不至於痛,都瘀青而已。今天還是要去看醫生,對,晚一點!晚一點!」

將在桃園跨年獨家演出的「姐姐」謝金燕,也全身包緊緊,撐著傘低調現身彩排會場,對於跨年演出的內容保密到家。

圖/TVBS

藝人安心亞:「高雄的朋友!誰都該見怪不怪,誰都別活的要跩不跩。」

為了高雄的跨年晚會,安心亞一個月前就開始排練、編舞,期盼為觀眾帶來最完美的演出,30號還抵達現場彩排。她打包票在跨年夜,會有火辣造型登場。

在高雄,夢時代跨年派對,今年祭出多達16組的人氣歌手,包含壓軸的蕭敬騰,要從晚上7點一路陪伴民眾到2020年,不讓義大世界999秒的跨年煙火秀,以及長達6分鐘的400架無人機展演專美於前,夢時代也將推出150架無人機群,在高空上演燈光秀pk!兩場大型跨年晚會,精彩可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#晚會#謝金燕#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52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