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夫木聰進軍大陸市場 PK王寶強比幽默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8:30

日本影星妻夫木聰近幾年來,都跨國拍攝電影作品。除了今年和台灣合拍的《亡命之途》,還參與大陸賀歲電影《唐人街探案3》的主要演出,聯合長澤雅美一起進軍大陸市場。無獨有偶,窪塚洋介被歐美影集欽點,大秀英文實力,展現個人魅力。

圖/翻攝自bukkisuki instagram

 
電影《唐人街探案3》:「印堂懸真奸門散,眼含凶煞氣象亂,唇薄耳短面目黑,絕對正宗殺人犯。」

王寶強和劉昊然,這一對大陸偵探,接受日本高顏值偵探欺負木聰的請託,來到日本東京調查一起離奇命案。大陸賀歲片《唐人街探索3》移師到日本,展開搞笑又冒險的旅程。

電影《唐人街探案3》:「如果我們兩個連手都破不了的案子,就不是人做的了,你們倆別這麼曖昧,嘴都親上了。」

 
上一集就現身過的妻夫木聰,這一集升格成為主角之一,連帶出現許多觀眾熟悉的日本影星。

電影《唐人街探案3》:「皮蛋,這一切都跟皮蛋有關係嗎?」

日本影星三浦友和:「這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。」

日本影星長澤雅美:「這樣的創作,我覺得是大陸獨有的。」

日本影星淺野忠信:「這是一部大規模的影視作品。」

包括長澤雅美、淺野忠信,難得參與大陸電影演出。畢竟《唐人街探案2》,去年在大陸賣了將近34億人民幣的票房,可說是大陸近年來最夯的賀歲片。日本影星加盟,無疑是為了進軍大陸電影市場,提升曝光度,不過日本獨特的偵探文化,就連歐美影集也非常好奇,編寫一齣跨國合作影集。

影集《義理/恥》:「過去一年我以為他死了,但我剛發現我弟弟勇人可能還活著。」

 
東京警探到倫敦尋找通緝犯弟弟,卻因此捲入複雜的黑道糾紛當中。窪塚洋介主演,和金球獎提名女星凱莉麥唐納合作,驚悚影集將在串流平台播映,加速在國際上的認知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影星#電影#妻夫木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726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