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言蔡英文會贏 柯文哲:選民投給她都是不得已...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9:25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6)晚接受TVBS《國民大會》節目專訪,預言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會成功連任,但贏多少就要看最後的催化,因為投小英的都是「不得已、心不甘情不願」,但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都是堅定的「鋼鐵韓粉」,所以他預估蔡英文會贏,但贏得不多。

針對柯媽媽爆料他是「綠底的」,絕對會投給蔡英文。柯文哲笑說「我們家最討厭蔡英文的是陳佩琪,還沒搞定,這兩個女人都要影響我,我們家都有各種意見。」主持人陳鳳馨問他「會聽媽媽的還是老婆的?」柯文哲說自己如果不是為了民眾黨的票,他本來不會去投票。被問到會不會投韓國瑜?柯文哲只是長嘆一聲「唉」。

 

對於2020總統大選的看法,柯文哲認為,蔡英文會成功連任,但贏得不多,因為選民都是一副很不得已才去投,但是韓國瑜的選票是很「堅定的」,因為鋼鐵韓粉的態度就是堅定。

日前韓國瑜在政見會上說蔡英文「單純、健康」,柯文哲忍不住大笑說,其實蔡英文沒有想像中那麼無能,她還是有一定的能力,存在就是有意義,她可以存在那個地方,不要當作真的很無能。主持人接著問「是不是單純的好人?」柯文哲回應「我們不要評論了」,看明年2月1日內閣會不會總辭,或是忍耐到5月20日,甚至是撐到明年12月25日,「看看是忍耐、妥協還是交換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大會#總統大選#蔡英文#柯文哲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837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