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量扭蛋搶破頭! 五月天公仔吸歌迷試手氣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20:42

天團五月天陪伴五迷一起度過2019年末,這回桃園開唱,每天限量5500顆扭蛋特別吸引人潮,因為只要花100元就有機會把價值4000元的公仔帶回家;還有全新周邊商品,配合五月天出道藍色主題,包括小貨車模型和印有團寵「菜頭粿」貓咪的電子票卡套組,相當搶手。

圖/TVBS

 
五月天:「讓定律更簡單,讓秩序更混亂,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。」

五月天在跨年檔期到桃園連續舉辦11場演唱會,五迷除了欣賞天團演出,周邊商品也是進攻目標。

五月天演唱會最夯的扭蛋機又來了,只要花100塊錢,不僅能得到今年的限定小物之外,我身上這件超過2600元的外套,還有這組價值4000元的公仔,都有機會得到。

 
圖/TVBS

每天限量5500個扭蛋,內容包括演唱會全紀錄等高單價商品,吸引大批粉絲排隊試手氣,裡頭更有扭蛋限定藍色系列吊飾和胸章,因為演唱會主題「Just Rock It!!! 『藍』」,就是來自20年前剛出道三張專輯的「藍色三部曲」,周邊小物設計都和藍色有關。

粉絲:「我扭到T恤,(周邊)想到那個徽章,還有它的貨車,(扭到)全紀錄,(事前有想到會扭到這麼好的禮物嗎),沒有我以為我會扭到胸章。」

粉絲口中的小卡車,就是這台全藍色的貨車,上面是五月天第三張專輯「人生海海」的logo,人氣特別高,還有這款印有五月天團寵「菜頭粿」的貓咪圖案電子票證也很搶手,「菜頭粿」本來是瑪莎家的白色貓咪,在五月天2000年獲得金曲獎後,成為錄音室吉祥物,但今年6月不幸病逝,因此有牠圖案的商品,格外吸引目光。

圖/TVBS

藝人白安:「Cause Baby,我們可。」

除了搶購周邊,不少五迷下午就先到場外聆聽免費小舞台演唱會,一整排小吃攤人潮也絡繹不絕,而全新14樣周邊商品,這回聖誕節網路也開賣,才不到一天好幾樣商品已經銷售一空,五月天商機超驚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演唱會#限量#扭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780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