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摸蜘蛛人員工制止 母給負評「規定一堆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20:21

台南一間牛排店,老闆喜愛收集各種電影英雄人物的公仔和道具,門口也派出蜘蛛人鎮守,但蜘蛛人常被路過的人戳眼睛摸頭,頭套就換了好幾個,這回有一組客人,小孩子摸蜘蛛人還拉手,被老闆制止後,媽媽事後在店家粉絲團留負評,還說只是摸不是惡搞,老闆把監視器po出來,請大家看圖說真相。

圖/TVBS

 
一家四口,來到牛排店,媽媽研究菜單,兩個孩子看到門口的蜘蛛人,拉拉蜘蛛人的手,好像在問要跟我們玩嗎,但蜘蛛人沒反應,小弟弟一個摸頭,一個戳眼睛,唉唷...,蜘蛛人不舒服,也不好意思說,只是坐門口,跟你們say hello,還沒吐過蜘蛛絲,這時店員出來制止,順便幫客人帶位,沒想到這組客人用完餐,到網路上給負評,嫌店家服務差,規定又一堆。

牛排店老闆:「你們的態度非常的不好,我的小孩子沒有怎麼樣啊,那我只好把影片po出來說,這個不是摸一下而已。」

圖/TVBS

為了證明,是顧客對蜘蛛人毛手毛腳,老闆把監視器po網,有圖有真相,但這位媽媽卻留言,請問什麼是惡搞,小孩只是摸一下,你就馬上出來,說不能摸,我也立刻制止,有問題的是你的態度,請道歉,還強調,摸,不等於惡搞。
 

牛排店老闆:「提供這些道具給大家使用,但是也是希望大家愛護它。」

台南這家牛排店,有各式各樣英雄公仔,索爾的槌子,美國隊長的盾牌,有些可提供客人拍照使用,門口的蜘蛛人,輕輕的摟抱合照,不打緊,但眼睛真的戳不得,因為頭套被戳破好幾個。

圖/TVBS

牛排店老闆vs.記者:「很忌諱就是說去戳它眼睛,這個比較容易壞掉的地方,動來動去這個手會掉下來,這個頭套換了好幾個喔,已經換了四五個,因為它在這邊幫我們,鎮守了已經八年的時間。」

曾有路過的女子,主動跟蜘蛛人投懷送抱,也曾被三名孩童圍繞,摸頭又勾手,儘管地面上,還貼了兩張,請勿動手的告示貼紙,但蜘蛛人真的太帥,路過的人眼中只有他,常常被摸大人小孩都愛,沒想到這次還引發顧客和老闆間的不愉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南#牛排店#惡搞#老闆#留負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761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