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掃輔選維安更升級! 國安局防彈車登場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2 20:21

國安局給正副總統候選人配置的防彈玻璃車,隨著選舉倒數再度亮相,超高的防彈玻璃把候選人前後跟兩側都圍緊緊,以防任何突發情況,前特勤也透露,會勘作業都得儘快完成,不只綠營,藍營的張善政也開始用防彈掃街車輔選立委,倒是韓國瑜團隊沒有這項規劃。

圖/TVBS

 
賴清德踏上掃街車,身旁特勤第一個步驟,就是先幫忙把安全帶扣緊緊,確認沒問題才能出發。

主持人:「2020台灣要贏。」

圖/TVBS

配置給正副總統候選人的掃街車,學問可不小,由國安局準備,超高防彈玻璃高度可按需求自行調控,看一看賴清德身高大約170公分,眼前加上兩側的防彈玻璃,根本把他圍緊緊,沒有遮掩的地方,車上隨扈備有圓形盾牌可機動掩護,對比2004年319槍擊案,前總統陳水扁當時的吉普車幾乎沒有遮掩,掃街車強化戒備就為保護候選人安全,車上能載最多6人,而且前置會勘預計一個星期前就得完成。
 

前憲兵特勤隊員王國華:「制高點還有一些,比較能藏人的位置,有沒有,我們就是會先前置作業會勘,會勘完以後,就是加強兵力部署。」

路線都有嚴格部屬,接下來民進黨1月6日到1月10日也將兵分三路車掃,蔡總統從屏東一路向北到台北,賴清德從新北往南到屏東,至於陳建仁則是從高雄出發南迴掃到台東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幕僚:「小心,小心。」

藍營張善政也已經開始車掃,到是韓國瑜似乎就沒有這樣打算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至於被問到是不是跟安全的考量有關?當然候選人的人身安全,考慮是非常重要的,當然也不希望維安的,維安狀況秩序呢,受到太多的影響,不過還是希望以低度干擾的方式,不要讓民眾平常的生活,被這個宣傳車所影響。」

選戰最後藍營支持者想要在路邊和,車掃的韓國瑜打招呼看來不太可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安局#總統#候選人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94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