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年夜3部國片齊發 與「肥龍」甄子丹互尬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2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2 13:55

1月即將迎接農曆新年,賀歲國片包括動作喜劇《殺手撿到槍》、愛情電影《你的情歌》,還有小8首度主演女主角的《喜從天降》,都將在小年夜和粉絲相見歡,不過大陸電影也來勢洶洶,甄子丹在《肥龍過江》化身90公斤胖刑警之外,成龍新動作片《急先鋒》退後到元宵檔期才上映。

圖/翻攝自蜀黍电影微博

 
電影《殺手撿到槍》:「全部衝上去,把『100K』拿回來,沒問題抖,怎麼又這樣啦。」

是元介和納豆兩個殺手決定執行完「搶奪100K」任務後,就離開殺手組織,沒想到被組織派出的林美秀和辛隆追殺,途中碰上最美通緝犯安心亞,一段冒險旅程在台上演,國片《殺手撿到槍》以新式動作喜劇搶攻賀歲檔期,而對手是它們。
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:「我以為,受創過後的流浪,是要把自己隱藏起來。」

 
音樂老師柯佳嬿因為失戀到花蓮療傷,因而遇見流浪教師傅孟柏和擁有歌唱天賦的謝博安,3人為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而相聚,柯佳嬿在《你的情歌》迷倒這對師生,農曆年和觀眾一起面對三角戀愛習題。

電影《喜從天降》:「你們家現在就是凶宅,抬走,放下,抬走,放下,抬走,放下,抬走,放下,抬走,放下,抬走。」

小氣仲介柯宇綸買了豪宅卻沒帶和太太小8和兒子入住,打算高價轉賣賺錢,沒想到有人跳樓豪宅變凶宅,《喜從天降》是小8首度擔任女主角的電影,2020年賀歲國片都將在小年夜上映,PK大陸電影。

成龍再演動作電影《急先鋒》,為了世界華人安全,展開跨國營救,但擠不進賀歲檔,退後到元宵檔期才上映;而甄子丹這回在《肥龍過江》一改宗師形象,化身超過90公斤的警察,遠赴日本力抗犯罪集團,將在除夕夜和觀眾相見歡,兩岸賀歲電影大比拚,就看觀眾買不買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成龍#國片#柯佳嬿#甄子丹#賀歲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09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