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撩小英被嗆下流!波特王酸爆邱毅「阿伯,你家沒鏡子?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0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0 21:44
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、TVBS資料照
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、TVBS資料照

針對網紅波特王影片風波,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連日來在臉書上,痛批總統蔡英文都已63歲,「面對波特王那種『妳是我的心頭肉』的下流撩妹術,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、小鹿亂撞的喜悅」,讓他看了很難受也很噁心。對此,今晚(20日)波特王在臉書上回擊,狠嗆邱毅「這位阿伯,你家怕是沒鏡子吧?」
 

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
邱毅連日來在臉書上狠酸波特王和蔡英文,他17日先是表示看了波特王「大撩蔡英文,蔡英文喜不自勝」的視頻,讓他實在噁心的想吐,「蔡英文都63歲了,或許是幻想被年輕男子『撩』已經很久了,因此面對波特王那種『妳是我的心頭肉』的下流撩妹術,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、小鹿亂撞的喜悅,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。」

 
圖/翻攝自邱毅臉書

 
圖/翻攝自邱毅臉書

昨天(19日)邱毅又狠批波特王的「下流撩妹秀」,強調自己並非歧視女性,駡的是波特王和蔡英文的噁心「撩妹言行」,邱毅痛批蔡英文做了最負面的示範,「以後職場色狼依樣畫葫蘆,都可以用『總統可以,誰不可以』來遂行各種性騷擾。而一些在暗黑世界爬行的綠蛆更受鼓舞,這才是真正的傷害女性、踐踏女性權益。」
 
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

對此,今晚波特王在臉書上回擊,他狠嗆邱毅「這位阿伯,你家怕是沒鏡子吧?」還說邱毅「愛看又愛X」,讓他不禁懷疑「你是不是吃醋了,氣我沒去撩你之類的?」但波特王表示,「我也不是見人就撩的,我也是有矜持的…所以抱歉啊,你,我不行!」
 
 
波特王強調,自己在影片中說的幹話和搭訕的這些梗,全都是效果。拍攝影片之前,他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要說什麼,但會先讓對方看過他的影片,知道他的風格,自己心中也有條底線,不會太過,喊話酸民「你們才是騷擾我的人吧!」最後他還自嘲「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噁心」、「膝蓋硬的不像人類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波特王#邱毅#照鏡子#蔡英文#撩妹#小英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1014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