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打臉16年髮妻!何如芸富尪「3點聲明」嗆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0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0 21:11
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
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

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,挺過老公外遇、為對方生下2個兒子後,沒想到近期爆出婚變。日前富尪被拍到接送嫩妹,夫妻疑似分居,隨後雙方證實今年4月女方已提出離婚,針對2個兒子的撫養權及財產分配等問題,也分別委託律師打官司。今(20日)王敏錡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3點聲明,狠狠打臉何如芸。
 

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

王敏錡今透過「寰瀛」律師事務所發出3點聲明,除了強調離婚要求是何如芸主動提出,過程中雙方律師約談多次,何如芸「從未到場」。而針對送小孩到新加坡念書一事,王敏錡稱何如芸早就知情,「小孩畢業典禮時,何如芸小姐在臉書上發文,內容提到因為王敏錡先生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權,所以小孩小學畢業前就已規劃會到新加坡念書,且小孩的機票還是何如芸妹妹代訂,實無偷偷把小孩送出國之情事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

王敏錡還提到,小孩今年6月底赴新加坡準備就學,期間何如芸完全沒探望過孩子,而他為了孩子曾經周五飛新加坡,周日就返回台灣。此外,對於載嫩妹一事,他則解釋那台車是公司的車,自己「從頭到尾都沒在車上」何來開車載嫩妹之說?強調從未和其它女子有任何親密動作,也無不正常的交友關係。
 
王敏錡聲明稿如下:
 
一、離婚要求是由何如芸小姐主動提出
 
 
何如芸小姐今年4月就主動和王敏錡先生提離婚,過程中雙方律師約談多次,但何如芸小姐從未到場。
 
二、關於送小孩前往新加坡念書,何如芸小姐早已知情
 
(一) 小孩畢業典禮時何如芸小姐在臉書上發文,內容提到因為王敏錡先生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權,所以小孩小學畢業前就已規劃會到新加坡念書,且小孩的機票還是何如芸妹妹代訂,實無偷偷把小孩送出國之情事。
 
(二) 小孩6月底到新加坡準備就學,期間何如芸女士完全沒探望過孩子,反觀王敏錡先生為了孩子曾周五飛新加坡周日就回來台灣,王敏錡先生照顧小孩盡心盡力、一手包辦,絕無因忙碌工作而怠於經營家庭。
 
(三) 王敏錡先生亦有告知何如芸小姐小孩新加坡居住地址及電話,且小孩跟何如芸女士也有LINE可連繫,亦可隨時聯絡傭人,何來聯繫不上小孩之情?
 
三、對於不實報導之澄清
 
(一) 不實報導所謂本人的座車,實際上係公司車,王敏錡先生從頭到尾都沒有在車上,更未前往高爾夫球場,何來開車載嫩妹之說?
 
 
(二) 不實報導所謂「每晚都有應酬」實為王敏錡先生與多數友人聚會之私人場合,一位是百貨客服人員、另一位是談生意的女性友人,且王敏錡先生從未跟其他女生有任何親密動作,每晚都獨自返家,並無任何不正常之交友關係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何如芸#王敏錡#離婚#婚變#官司#監護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911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