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藝珍《迫降》服裝吸睛 北韓造型不「平民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9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9 19:18
圖/翻攝自Netflix官方網站
圖/翻攝自Netflix官方網站

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新戲《愛的迫降》,首週收視就拿下同時段冠軍,其中孫藝珍造型也受到矚目,因為她詮釋的不僅是富二代兼企業家,每套衣服都相當貴氣,場景轉到北韓後,雖然造型開始平民化,但網友卻發現,衣服價格一點也不「平民」。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:「我是說耳環也打馬賽克了,那是我在本季最熱推的飾品,那個馬賽克,怎麼說呢,就是把色塊調小,要能看到耳環。」

 

既然要登上媒體版面,乾脆巧妙置入廣告,孫藝珍在新戲《愛的迫降》,詮釋離家出走的富家千金,靠自創時尚品牌大成功,卻在用滑翔翼測試商品時,意外誤闖北韓,和飾演軍官的炫彬展開戀情,1、2集播出獲得高收視,其中孫藝珍的服裝也成為討論焦點。

孫藝珍在劇中和男演員傳緋聞,身上這件黃色外套大有來頭,是義大利高級服裝品牌,一件要價22000多元台幣,其他像是黑色名牌洋裝,價值台幣34000多元、義大利碎花洋裝超過88000元、白玫瑰花洋裝也超過41000元,每件衣服都凸顯孫藝珍富二代身分,而場景換到北韓後,服裝也開始平民化。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:「你這是在幹什麼,是我的未婚妻。」
 

炫彬一句「我的未婚妻」,讓孫藝珍和旁人都很驚訝,但網友卻把焦點擺在孫藝珍身上的黃色毛衣,看似平凡但其實價格超過11000元台幣,以北韓平均只有3000多元台幣的月薪來看,將近4、5倍價錢,根本買不起也穿不起,還有搭配的長裙也要3000元台幣,在家穿的襯衫也屬於中高價位韓國服飾,一點也「不平民」。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:「這就是普通的蠟燭啊,我需要的是那種香薰蠟燭。」

說是平民服裝,卻被粉絲抓包,發現價錢太不符合現實水準,根本不合理,但「漂亮姐姐」的造型,依舊大大吸引劇迷目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藝珍#愛的迫降#造型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86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