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搭同事順風車…夫揪公公聯手狂毆 拿排泄物塞她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7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7 20:05
浙江溫州1名女子遭丈夫和公公聯手家暴圍毆,被打得遍體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浙江溫州1名女子遭丈夫和公公聯手家暴圍毆,被打得遍體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浙江日前發生1起家暴案件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1名女子指控,日前她搭同事的順風車回家,沒想到丈夫和公公竟然尾隨在後,堵住對方的車輛還汙衊她和對方有不正當關係。當下把女子刮花臉,用剪刀剪頭髮和衣服,甚至更用大便塞她嘴巴和抹在傷口。全案引發當警方關注,目前正全力追查中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最近在微博上流傳1則爆料,提到在13日晚間,浙江溫州1名33歲的孫姓女子,當時準備要回哥哥家時,卻在半路上遭到姜姓丈夫和公公的攔截,直接在大街上持鐵棍狂毆,造成她臉部和身上多處傷口,堪稱幾乎達到毀容階段。

 

女子臉上有多處傷痕,當下還被對方強把排泄物塞進嘴裡和抹在臉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除了毆打之外,姜姓父子還拿剪刀剪破孫女的衣服和頭髮,更惡劣的是,2人更聯手將孫女壓制在地,強餵她吃大便,還把屎抹在她臉上和身體。目前孫女住院當中,至於施暴的姜姓父子,事後也主動投案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孫女是在2007年嫁入姜家,和丈夫育有1子2女。只是婚後她屢遭丈夫家暴,為了孩子她選擇隱忍。孫女的弟弟說,先前姊姊和姊夫又發生爭吵,事後她就搬到哥哥家住。當天晚上姊姊只是搭同事的順風車回家,卻遭姜氏父子尾隨,「我姊一下車就被他們堵住了,還汙衊說我姊跟同事有不良關係。」

 
孫女的弟弟說,「事後他們家來人主動要求和解,但是這麼大事怎麼可能和解,必須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。」目前孫家人也正積極蒐集證據,準備對姜氏父子倆提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暴#微博#排泄物#不正當關係#鐵棍#毀容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872

0.2089